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密歇根州 Michigan >> 阿尔马学院 Alma College

阿尔马学院 Alma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7

    学校类型:私立
    注册学生:1400人
    学校地址:密歇根州
    学校网址:www.alma.edu

    学校概况:
  阿尔马小型的学院规模、对教学一贯支持和极具挑战性的课程设置,给了它的学生们茁壮成长所需的环境。学校有高质量的文科课程,协作研究的机会和专注于教学的老师。学生们在小规模的班级中享受现代化的设施,包括马考尔泰瑞运动和卫生科学中心的先进仪器。 阿尔马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
  学校特色:
  学校的热门专业是商学/市场营销、生物/生命科学、卫生职业和相关学科。学校有全职教师90人,90%拥有本专业的高最学历。学生教师比例为15:1。学校共有学生1400人,其中女生占57%,男生占43%。学生来自全美19个州、地区及其他12个国家。本州学生占95%。海外留学生占0.4%。新生中89%可能性升入二年级继续学习。
  生活导航:
  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个性化专业设置、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加入美国大学优等生荣誉学会等。特殊课程包括实习、暑期学分课程、校外调研、海外学习和美国陆军后备军官训练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费用:学校的学杂费用15200美元平均每个本科生可获助学金13600美元。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