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伊利诺伊州 Illinois >> 奥古斯塔那学院 Augustana College

奥古斯塔那学院 Augustana College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7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701年
  注册学生:2184名
  学校地址:伊利诺伊州
  学校网址:www.augustana.edu

  学校概况:
  奥古斯塔那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如下素质:清晰的思维和表达、客观公正的
思考、永远充满好奇、对多元文化的坚持、理智的忠诚及慎重选择的个人价值观和信仰。在优秀教师们的指导下,学生们很好地将对未来专业的深入学习和对人文、自然等广泛学科的探索结合在了一起。

  奥古斯塔那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学有余力的学生可争取弹性学制、提前毕业、优等生课程、双学位、独立研究、挑战性课题、加入美国大学优等生荣誉学会等。特殊课程包括联合办学、实习、暑期学分课程、海外学习等。

  该校热门专业是商学/市场营销、生物/生命科学、卫生职业和相关学科。该校有全职教师140人,89%拥有本专业的最高学历。学生教师比例为13:1。共有学生2200人,其中女生占59%,男生占41%。学生来自全美26个州和地区。本州学生占87%。新生中83%可升入二年级继续学习。

  学校特色:
  奥古斯塔那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如下素质:清晰的思维和表达、客观公正的
思考、永远充满好奇、对多元文化的坚持、理智的忠诚及慎重选择的个人价值观和信仰。

  生活导航:
  奥古斯塔那学院设有便利的校园网。有450台计算机可接入因特网。四个图
书馆拥有藏书23万册、期刊1800种。

  校园里活跃着109个社团组织,包括话剧/戏剧社、报社、电台、合唱团。36%符合条件的男生和40%符合条件的女生是当地大学生男生联谊会和大学生女生联谊会的会员。该校是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成员(第三分部)。校际运动包括棒球(男子)、篮球、越野跑、美式足球(男子)、高尔夫球、足球、垒球(女子)、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摔跤(男子)等。

        学校位置:


    
    从Google Map查看该学校地理位置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申请期限为4月1日前

  费用:
  学校一年的学杂费共17200美元,住宿和伙食费5000美元,学校可满足87%学
生的住宿需要,平均每个本科生可获助学金13500美元。

  专业设置:商学/市场营销、生物/生命科学、卫生职业和相关学科、管理、自然科学、环境、医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