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加州理工大学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加州理工大学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08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891年
    注册学生:1968人
    学校地址:加州南部的巴萨迪那市
    学校网址:http://www.caltech.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5英国Times Higher的世界大学排名里排第8名

    学校概况:
    加州理工大学于1891年成立,是一所私立大学。学校位于加州南部风光迷人的巴萨迪那市,好莱坞等娱乐胜地以及洛杉矶都近在咫尺。理工大学最早是由Throop先生在巴萨迪那市中心设立,取名Throop大学。虽有大学之名,实际上却只是一所工艺技术学校。不过,卑微的开始并没有阻碍它的发展。在1907年,学校解散了商业、师资训练、和中小学等课程,只留下理工大学,提供电机、机械和土木工程学士学位课程。于是更形成了该校“小而精小而美”的特色。1920年,该校改名为“加州理工大学”沿用至今。
   20世纪90年代以来,加州理工大学就已经跃居美国一流大学前列。这与该校始终遵循“学科不求过多,范围不求过宽,严格保证学生入学和学习质量的办学方针分不开。“宁缺勿滥,精益求精”,以及扎扎实实“为教育事业、政府机构和企业发展培养急需的具有创新才能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是加州理工大学的宗旨。在美国著名大学中,说起来加州理工还是一所比较年轻的学府。然而,就是这所与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比肩而立的年轻学府,共同撑起了与美国东部老牌学府互相呼应的西部学术大厦。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
  1) 最高学历公证
  2) 成绩公证件(平均成绩不低于90分)
  3) 托福成绩(不低于105分)
  4) GRE成绩(不低于1300分)-研究生
  5) GMAT成绩(不低于680分)-研究生
  6) SAT成绩(不低于2200分)- 本科
  7) 个人陈述
  8) 三封推荐信

    费用:
  申请费:60美元
  学杂费:29595美元
  食宿:9102美元

    专业设置:
  大学下设六个系,即生物系、化学与行星科学系、人文与社会科学系、物理系、数学与天文学系。最热门的专业包括工程、物理、生物与生物医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应用数学、地契物理学、宇宙化学、天文学、航天学、行星科学、化学工程、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