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移民局570签证的适宜人群

澳移民局570签证的适宜人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3

  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政策长期以来一直在稳定中不断完善,自2002年移民局提出申请赴澳留学除中学生外需要提供学术类雅思5分以上的成绩后,很多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无法直接到澳大利亚留学。

  为了给短期内没有语言成绩但又想真正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提供赴澳留学的机会,2008年9月澳大利亚移民局对中国的语言类学生签证570从Level 4的高风险调整为Level 3中等风险,中国留学生可以赴澳入读不超过50周语言课程(最多不能延期超过60周),而无需雅思成绩。570类签证是为有真实意愿在澳大利亚仅学习英语的学生设计的,起初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学生出国学习语言的需求,但随着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多,移民局对于570签证的审理逐渐严格,尤其关注申请人出国目的及国内背景两方面。

  适合申请570类签证的人群,申请人最好在国内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收入稳定,工作中使用英语很频繁,家庭背景收入来源清晰明了,实力雄厚。无任何不良出入境记录和拒签史。并且,申请人愿意全力配合使馆的调查工作。

  澳大利亚移民局把关570签证率,对那些真正想赴澳学习英语的学生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持,净化了澳洲当地学习环境。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