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招生缩减申请赴美难度增加

招生缩减申请赴美难度增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5

  2011年开始实施的新规定,将使擅长数理科的亚洲学生特别是中国学生在利用SAT II来提高竞争力时丧失优势,入学将更难。今年1月份开始,加大校董会决定减少新生录取人数和比例,诸校园总共计划减少2300名新生。

  而在申请数量上,去年申请加大系统秋季入学的高中毕业生人数为121000,今年则突破了去年的数字,达到127000。此外,来自印度、巴西、俄罗斯等国际学生申请数量的增加,将会使学位竞争更加激烈。

  此外,加州保护政策是要多招本州学生,这些州立学校在招生时,对于在校成绩(GPA)的重视程度会高于SAT,SAT成绩比重会高于学生的其他表现。对此,专家提醒学生,在申请这些全美国前50名校中屈指可数的州立大学时,申请方向、Essays小论文的写作侧重点要格外注意,这对于国际学生能否成功申请极为关键。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