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优势(二级菜单移民优势) >> 移民加拿大全家受益

移民加拿大全家受益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5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来去自由,无需签证”成为大部分中国成功人士投资移民定居加拿大的最佳选择。同时加拿大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社会福利也是重要原因。加拿大连续七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人均寿命达到77岁。加拿大的基础教育对本国居民是免费的,孩子在加拿大是接受英语和法语两语教育。同时加拿大完善的福利体系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如牛奶金、免费的医疗、失业救济、养老保险等。孩子从一出生到18周岁魁北克可以领取高额的牛奶金,完全够一个家庭的伙食开支。

  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是全世界做成熟的移民政策,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所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四年内在加拿大住满三年就可以加入加拿大国籍。加拿大和美国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不设防边界,拥有加拿大移民签证就等于拥有美国签证,您可以自由去美国工作、学习和定居。

  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移民对孩子是有帮助的。每年很多中国学生选择留学加拿大,他们必须支付昂贵的留学费用,毕业后也很难留在加拿大工作。这样看来留学就不如移民了。首先,从费用方面看,一个孩子高中毕业去留学每年至少要花费25万元人民币左右,一年的预科、四年的本科,五年下来要花120 万元左右,而全家移民的费用只需要65万元人民币左右。同时拥有移民身份的学生在读大学期间还可以优先获得政府高额的助学金。其次,中国学生留学一般在读完初中以后才能有资格申请留学签证,到加拿大之后不能进入正规高中,需要读一到两年的预科,很是浪费时间。而且加拿大很多著名大学热门专业只接受加拿大或美国的高中毕业生。移民过去的孩子不管多大,都可以进入正规公立学校。同时移民的孩子因为有一定的中国文化底蕴,加上国外多年的生活,不管在语言还是人际关系上,也不管是选择留在加拿大还是回中国,都具有很多国内小孩不具有的优势。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