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美学生骤增20% 使馆称签证标注不变

赴美学生骤增20% 使馆称签证标注不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6

  美国最权威的国际教育机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最近发布的OPENDOOR2008年度报告让美国教育界欣喜:2008财政年度,美国在读的外国留学生比上一年增长了7%,中国留学生增长了20%,美国在中国颁发的学生学者签证猛增40%。

  与此同时,美国驻华大使馆地区性美国教育总监莫华璋表示,美国各大学不会因为金融危机提高学费。美国使馆签证处有关负责人也表态,无论经济形势怎样变化,美国颁发学生签证的标准不会变化。

  美国对吸收国际学生没有限额,中国学生的签证通过率提高,说明中国学生自身能力和中国家庭的学费支付能力都在增强,不必因为赴美就读的国际学生人数骤增而担心美国对国际学生的“吸收”能力。但是,他也提醒,学生应该在入校前两到三个月尽早申请签证,以免延误入学。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