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田纳西州 Tennessee >>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范德堡大学 Vanderbilt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6

  学校类型:私立
  现任校长:高登基(Gordon Gee)
  建校时间:1873年
  注册学生:6,402名本科生、5,079名研究生
  学校地址: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
  学校网址:www.vanderbilt.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18名明星级大学,排名高过密执安大学。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19
                                   (Phds)Comparative Literature比较文学专业最新排名 第8
                                    美国大学2008年Biomedical/Bioengineering 生物工程专业排名 第21

  学校概况:
  范德堡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73年这所南部贵族大学设有工程、文理、音乐和教育暨人类发展四大学院,据学生表示,大
学的最大特色是CPLE,即Course Program in LiberalEducation,各学生不论修读任何学系,均须修读人文学科、基本科学历史及外文,以符合CPLE的宗旨。
  这所校舍特别美丽的老牌学府,有4545个宿位,但大学办只能保证第一年新生有宿位供应。
  每年截止申请日期是1月15日,前一两年共有7553人报考,取录率为58%。此外,范德比大学的全日制MBA亦举世知名,全美排第19,仅低于
柏克莱大学一个名次而已。

  在校学生评论:
  范德堡大学的学生在谈起他们的学校的时候经常用“平衡”这个词。这个词经常被用来描述“高学术水准”和“无数的”“社交,服务及
领导机会”的融合-这描绘了许多学生在这里的学习生活体验的特征。它也被用来描述学校在融合各学术强项上的平衡。范德堡大学在许多领域都很突出:医学预科,工程,数学,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有时候这个词也被用来描述纳什维尔(Nashiville)这个“大城市”所带来的好处(纳什维尔不仅仅有世界一流的音乐,而且“有很多工作,实习和服务的机会”)和范德堡大学的“校园感觉”之间的平衡。无论在什么背景下,学生们经常用平衡这个词来证明他们对范德堡大学生活的舒适和满意。学生们说这里欢乐活跃的环境带走了由于“严谨的学术”课程而引起的“很多压力。”教授们“通常都是很好的教师,你可以随时通过电子邮件或在工作时间找到他们。”学校的管理者“也随处可见-你经常可以在他们的办公室找到他们或看到他们在学校里巡视。”“从运动场,到餐厅,到聚会你都可以看到校长的身影。”学生们“没有互相竞争而是经常互相帮助。”

  课程优势:
  经严格筛选后的Vanderbilt MBA学生来自广泛的学术、行业和文化背景。在学术严谨、气氛融洽、强调团队合作的学校文化中,他们与教
授、商业领袖和院方管理人员互动,并有充分的机会将课程学习和期间应运而生的独创想法和领导力理念不断加以发展、测试和运用。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SAT Verbal 510-610分,Math 580-690分,海外生须具TOEFL 570分。

  留学申请截至日期:1月15日

  费用:学费:$ 10000/年 生活费:$7345

  专业设置:
  心理学、人体发展、经济、英文及政治科学、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工程技术 ,大学设有工程、文理、音乐、人类发展四大学院。各
专业中最著名的是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学、工程学、心理学及教育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