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他是美国高考数学满分获得者

他是美国高考数学满分获得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7

  记者昨日从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湖南特许教学中心(www.act-edu.com.cn)获悉,在今年2月举行的全球同步美国高考 ACT中,获数学单科满分36分的ACT湖南中心09届学生魏亦希(毕业于雅礼中学),目前已被全球排名16位的美国华盛顿大学、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波士顿大学、全美公立大学排名25位的爱荷华大学以及美国西北部地区排名前十位的西雅图大学4所美国一流名校同时录取。

  正如魏亦希的妈妈所说:“获四所美一流名校录取,是魏亦希多年来从各个方面努力和充分准备的结果。”在雅礼时,作为学校团委策划部长,魏亦希热心学校公共事务,成功策划并实施一系列活动:为四川灾区的爱心义卖、社区小义工、环保周摄影比赛等。他还担任学校电视台主持人,自编自导大型英语舞台剧《美女与野兽》……作为优秀学生干部,魏亦希出席了全国知名中学学生干部论坛,进入ACT湖南中心后担任班长及学生活动领袖。老师同学评价,无论在哪一个团队,魏亦希都能用热情影响身边的每一个同伴。



  来源:长沙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