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华盛顿州 Washington >>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17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780年
  学生人数:11,336
  学校地址:华盛顿区
  学校网址:http://www.msb.edu

  学校概况:
  乔治城大学(简称GU)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780年,
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选为全美明星大学第25名,全学学术排名(Academic Repu- taton Ranking)第31;此外,《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则评为四星大学。 这所大学有"政客乐园"之称,因为联邦政府的办公厅,就在咫尺大遥,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都在这儿念大学,使到大学更具国际色彩。

  学校特色:
  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共分五所学院,计为:文理学院、商科管理学院、外交事务学院、语文及外文学院、护理学院。
其中外交事务学院是全国同类学院中的佼佼者,有志在政坛上发展的青年人,值得存记。 由于大学基本上是一所耶稣会的天主教学府,所有学生规定必须修读两个学期的哲学和神学。校园内神父可以说处处可见,事实上全部低年班的宿舍,每层楼都有一名神父,担任舍监或辅导工作,不过,人们从来不会主动向你传教,但当学生需要时,他们肯定会竭诚帮忙呢!
  又据《纽约时报大学指南》导道,乔治城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学,较优秀的学科包括美国研究、历史、外交事务、政府和神
学,事实上美国国务院每年举办的外交部考试(State Deparment Foreign Service Exam),以也乔治城学生报考人数最多。 像大部分著名府一样,乔治敦大学每年1月10日就截止申请,大学则会4月1日分布获取录新生名单;如果学生采用Early Action Application,提早在11月1日前就报考,大学亦会相应在12月15日就回复。 全大学仅得3,800个宿位,除了第一二年学生可保证宿位,高年班学生就只好抽签了。

    学校位置:


    

  申请要求:
       是否要求GMAT:是
       GMAT平均分:590-720
       是否英语授课:是
       TOEFL最低分:250
       全部学费:$64,000
       是否有国际学生奖学金:是
       MBA课程时间:21个月
       MBA每月住房租金:$1000
       MBA开学时间:8月
       申请最后期限:申请奖学金- 2月1日,其他- 4月22日

  专业设置: 国际商业,金融,市场学,管理学,决策科学,经营学,企业化研究,技术学,策略学,管理沟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