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客户感言 >> 我对加成网站的看法

我对加成网站的看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21

  一个好的网页能反映出其背后公司的实力,以及对顾客、对业务的态度。很明显,加成网站就是其中之一。

  电话联系过很多留学中介,也访问过他们的网站,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加成,这不能不说其网站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决定因素。Google“加拿大  留学中介”,“北京加成”的网站链接排在第一位。当我第一次进入加成网站,其首页逻辑分类清晰,简约而不失风格,首页的位子其实并不多,但却为顾客提供了最基本也是最有价值的信息,顾客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的服务,轻松选择链接,而不必在繁琐的信息中查找。

  进入“留学服务”,可以根据留学的目的国,选择“留学美国”或是“留学加拿大”等,分类很合理,逻辑性很强,也充分考虑到的顾客的需求。此外,提供的信息在合理的板块分类下对顾客产生了很大的实用价值。

  最后,加成首页还设有“English Version”,做的也相当的专业,这也是网页设计者展示其能力和匠心独运之处,这在很多其他中介网站是找不到的,相信也是他们不敢做的。

  希望加成网站的设计者再接再厉,将网页设计得更好。

                                ——加成客户项同学

                                   2009-04-20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