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美国贵族高中需提前做考试准备

申请美国贵族高中需提前做考试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4-30

  申请美国高中的考试有三个:SLEP、TOEFL、SSAT。

  SLEP测验是专门给去美国读高中的国际学生考的,其实就是了解你基本的英文程度。因为每个学校提供的ESL课程难度各不相同,如果你的程度是中级,但学校只提供ESL的高级课程,那你就不能去读。因为你如果跟不上,影响成绩,就会影响到你申请本科。

  如果你SLEP测验的分数超过60分,那说明SLEP测验很难检测出你的英文程度,你就应该要去考托福iBT。因为SLEP只有听力和简单的文法和阅读测验,它不像iBT那样,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都涉及到。SSAT是美国高中入学考试,主要是美国的学生进私立高中的考试。建议iBT考到79分以上的同学去考,而iBT是79分以下的同学就没有必要考。

  2009年将迎来赴美读高中的最佳时机。但3月份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已经结束。高中申请并没有一个固定时间,很多美国高中设有绿色通道,可以让那些优秀学生即使在过了申请日期后还有机会被录取。

  来源:新闻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