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德克萨斯州 Texas >>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4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83年
  在校本科生:37037
  学校地址:位于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
  学校网址:www.utexas.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2008美国商学院生产/运营专业排名  第16名
                  2008美国大学会计专业本科排行  第1名
                  2008美国大学会计专业硕士排行  第1名
                  2008美国大学会计专业博士排行  第1名
                  2008美国工业制造专业排名  第18名
                  2008美国财政学专业排名  第15名
                  2008美国信息系统专业排名  第3名
                  2008美国管理学专业排名  第19名
                  2008美国营销学专业排名  第11名
                  2008美国领导学专业排名  第8名
                  2008美国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排名  第11名
                  2008美国商学院管理专业排名  第19名
       

  学校概况:
  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经常通称为德州大学,UT,或Texas)成立于1883年,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主校区,也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学校之一。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位于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离德州州政府总部不足一里。奥斯汀名列美国5座最佳居住城市,为美丽的山川湖泊环抱,景色宜人,也是美国的政治中心之一。奥斯汀还被誉为美国IT业的“硅山”,是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系统公司戴尔的摇篮。另外,奥斯汀的街头音乐和夜生活也为它在民间赢得“音乐之都”的称号。
  现有学生人数49,696(2007年秋季统计资料),为全美单一校园中学生人数中第五大的大学(2007年秋季统计资料)。除奥斯汀主校区外,Pickle研究校区(J. J. Pickle Research Campus)位于奥斯汀北部,而该校天文系亦负责位于德州西部戴维斯山区的麦当劳天文台。奥斯汀各科都很强,工程和传媒等学科尤负盛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没有医学院,位于达拉斯的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生物学综合排名第14,医学院排名第16。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是主要的学术研究中心,每年的研究经费高达3亿8千万美元。德州大学也是杰出的体育运动大学,2002年被体育画报评为“美国最佳体育大学”。德州大学美式足球队于2006年一月在玫瑰碗球场举行的玫瑰杯击败南加州大学夺得全国冠军。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拥有超过45万名校友, 是美国大学中拥有最多校友的大学之一。德克萨斯大学校友中既有诺贝尔奖得主、也有普利策奖得主和图灵奖得主,还有3位是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现任教授中有13位国家科学院院士、40位国家工程院院士。

         学校位置:


    

  开学日期:
  第一学期 每年的1月—— 5 月 (16周时间)
  第二学期 每年的9月——12月 (16周时间)
  暑假学期 每年的6月—— 8 月 (8 周时间)

        成绩要求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gpa  
gre   gmat  
sat math 619 sat verbal 601
sat总分 1220 act 25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16310 硕士学费 $12966
本科总费用/年 $24710 硕士总费用/年 $21366
 
录取比 51.23%

  专业设置:
  建筑学院、商学院、传媒学院、继续和外延教育部、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习、信息学院、杰克逊地球科学学院、法
学院、LBJ公共事务学院、文科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护理学院、药剂学院、社会工作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