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我国赴美留学人数激增至1.6万

我国赴美留学人数激增至1.6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5

  央视消息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对美国多家大学来说,今春的招生季节有如梦想般圆满:堆积如山的报读申请书上,罗列了一大批成绩优异的学生,而且各人都为晋身大学而做了大量准备。唯一不同的是,这些并非美国本土高中生,而是远在中国的学子。报道指出,近年赴美报读学士课程的中国学生人数锐增,已经从前年的9000人上升至今年的1.6万人。

  美国大学受青睐,除了校方大力在海外招募外,教育质素也是一大因素。一名来自深圳的大学二年级学生说,越来越多的父母明白需要扩大孩子的世界观,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们到海外留学。

  令美国教育界惊喜的,是报考的中国学生成绩出色。在深圳某家精英中学当助理校长的荷尔德说,数学向来是中国学生的强项,大多数人在SAT(学术能力评估考试)中都能拿到800分满分。



  来源:北方新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