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 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5

  学校类型:私立

  建校时间:1937年

  地理位置:加利福尼亚州

  学校地点:
  佩珀代因大学位于Malibu的校园 地理位置优异,距离洛杉矶附近商业,文化及休闲中心不用一小时就可到达。校区坐落在太平洋沿祡的山坡上,绵延的祡岸以及绿草覆盖的山坡加上清新的祡风吹拂为学校增添了许多独特的魅力。学校所属的Malibu小区相当安全并且独具文化气息。占地50英亩的Graziadio School依山傍祡,风景如画,可以俯瞰广阔的太平洋。2003年八月竣工的新校园,具备尖端科技的教室、演讲厅、图书馆、科技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研究生宿舍及停车场等。

  学校网址:www.pepperdine.edu

  学校概况:
  1937年商人佩波戴恩先生出资在洛杉矶购地34英亩,创建佩波戴恩学院,有学生167人。是基督教教会学校。1970年前为小型本科人文学院。1971年改为大学,得 F.R.西弗女士资助830英亩的马布里校园为西弗学院(研究生院)。现成为一个中型大学。


  专业设置: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管理、教育、旅游、人文艺术、社科类、体育、新闻传播、语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