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大专医学专业毕业生如何留加

大专医学专业毕业生如何留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7

  问:我现在是一个大专医学专业毕业生,今年刚毕业。因为考虑在国外不能读回本专业,所以希望转到相关专业。目前我正在一个贸易公司工作。但是,我到加国不知道是选择研究生文凭课程还是大学。我外出留学除了想增长知识外,还有以后移民的意愿。

  答:按照你的情况,我们倾向推荐读研究生预科加MBA的学习计划,直接申请就读本科的话签证风险比较大,如果连签证都不能保证,其他都无从谈起。研究生预科给专升硕的学生一个很好的过渡期,如果你顺利完成了硕士预科的学习,就可以申请研究生学位课程(仅限MBA专业)。如果你在就读硕士预科的时候觉得有压力,就可以在完成硕士预科之后去就读本科课程或者是研究生的证书/文凭课程(可以选择的专业相对多一些)。加拿大的工作机遇还是不少的,从它对国际学生的利好工作政策就可以看出,它是一个缺少年轻劳动力的国家。只要你在加拿大全职学习一段时间,2年高中以上的学习,毕业就可以获得无条件的工作签证(与所学专业不相关的工作也可以申请)。就业情况,虽然跟你的学历有一定关系,但最重要的是你的综合能力和性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