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明尼苏达州 Minnesota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08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51年
  在校学生:46500人
  学校地址:明尼苏达州
  学校网址:www.um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USNews2008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本科) 第71
  2009年美国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4
  2009年美国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4
  2009年美国大学技术教育及职业教育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4

  学校概况: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如今共有4个分校,其中以位于双城的校园最具规模,不仅是该州最好
的,也是美国中西部10大名校中排名第4的公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著名的学科有工程、商业管理、经济、法律、新闻学,以及政治科学。根据大学的统计,商业行政与管理、心理学,以及机械工程是大学里最受欢迎的学科。此外,《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由于获得GE、Kodak 及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机构及基金的捐助,所以研究院课程颇好,尤以工程、生物及数学最佳。目前,共有超过3 7,000名学生在这所大学就读,是全美注册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前一两年共有10,050人申请,录取率为50%。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设有10余个学院,包括商业、建筑与庭院设计、生物科学、科技等等,总共提供了逾150个学士学位、200个硕士学
位,以及100个博士学位的课程。这些课程在美国及国际上居领导地位。
  根据大学的统计,商业行政与管理、心理学,以及机械工程是大学里最受欢迎的学科。此外,《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大学由于
获得GE、Kodak及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机构及基金的捐助,所以研究院课程颇好,尤以工程、生物及数学最佳。目前,共有超过37,000名学生在这所大学就读,是全美注册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

     学校位置:


    
   

    入学条件及费用:

成绩要求
toefl(网考) 79 gpa  
gre   gmat 650
sat math 610 sat verbal 596
sat总分 1206 act 25 
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年 $15466 硕士学费 $20268
本科总费用/年 $26052 硕士总费用/年 $33630
 
录取比 69.55%

    专业设置:
        设有10余个学院,包括商业、建筑与庭院设计、生物科学、科技等等,总共提供了逾150个学士学位、200个硕士学位,以及100个博士学位的课程。这些课程在美国及国际上居领导地位。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