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科罗拉多州 Colorado >> 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

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876年
  注册学生:学生2万多人,其中研究生只有2000人左右
  学校地址:位于洛叽山麓的波德市
  学校网址:www.colorado.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科罗拉多大学波德校区全球排名51,全美30
          丹佛校区(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Denver)全美综合排名148

   学校概况: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Colorado)是全美中北部著名的公立大学,创建于1876年,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之一。该大学在科罗拉多州有四个校区:科罗拉多大学波德校区、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科罗拉多大学斯普林司校区、科罗拉多大学医学中心。该大学的教授与学者们曾获得了包括诺贝尔将在内的诸多奖项。科罗拉多大学对全由学生操作的太空人造卫星引以为荣,曾经登陆太空的太空人,有11位是该大学的毕业同学。至于其他突出的学科有工程、商科、心理学和理科。学生选读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3%)、商科管理(16%)、大众传播 (12%)、工程(10%)和文科(7%)。
  波德校区是科罗拉多大学主校区,学生2万多人,其中研究生只有2000人左右。该校区位于洛叽山麓的波德市—它是美国有名的风光秀美的城市,气候宜人,阳光灿烂,城市安静和平。
  丹佛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步行可达百事可乐中心、公园、博物馆、剧院、咖啡厅、餐馆、商店和其他休闲娱乐场所。距世界最著名滑雪场不到一小时车程。

  建筑学院:
  文化传媒学院College of Arts & Media
  商学院Business School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文理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公共事务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

     学校位置: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