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美国院校 >> 纽约州 New York >>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Binghamton University-SUNY English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Binghamton University-SUNY English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1

  学校类型:公立

  建校时间:1946年

  学校地址:纽约州宾汉姆顿

  学校网址:www.binghamton.edu

  学校及专业排名:
  USNews08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7

  学校概况: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始建于1946年,现已成为美国东北部顶尖的公立大
学,在美国公立大学中排名前50。大学设有24个研究所,吸引着全世界的学者。大学现有14000名学生,2800多名研究生,其中国际学生1000多名,来自全世界87个国家。校园位于宾汉姆顿市,建有现代化的体育设施,学生生活十分丰富,有200多个学生社团。
  宾汉姆顿大学的商学院在美国公立大学中属于佼佼者,号称“公立大学中的常青藤”。学院的师资力量很强,在各个领域内均有建树,本
科开设了管理学和会计学课程,研究生项目包括MBA和会计学硕士,以及管理学博士。学院新建了耗资数百万美金的学术中心,所有教室都装备了先进的互动计算机网络,提供丰富的学习和职业相关资料。
  MBA项目具有自己的特色,学生可以选择学制两年的MBA或速成MBA项目。两年的MBA项目可以让学生在学完核心课程的基础上,选择各自的
专业方向,包括:会计学、金融、领导学研究、运营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市场学。速成MBA项目不要求学生有很多工作经验,在校本科生可以在达到规定要求之后,用一年的时间完成MBA课程的学习。

  录取要求:
  1. 大学本科毕业,专业不限
  2. 工作经验三年左右,一年左右也可以接受
  3. TOEFL 580
  3. GMAT成绩630 
  4. 申请费:55美元
  申请截止时间: 4月15日
  开学时间: 每年8月
  项目时长 24个月

  专业设置:宾汉姆顿大学设有6个学院:护理学院、文理学院、健康和体育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学院、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