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赴美读高中将来申请本科有优势

赴美读高中将来申请本科有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2

  2005年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赴美读高中,而这些学生也开始申请美国大学了,相较于国内高中毕业生,在申请过程中占有明显的优势。

  当然,在国内也有申请情况很好的例子,比如今年被8所美国名校录取的复旦附中女生。这与她在美国私立高中就读一年间,学业以外体现出的优秀的软性条件是分不开的。美国高中的声誉在美国大学心中的认可度比较高,中国学生积极参与美国高中的活动,被美国招生办认可,并且有绝对公信力的活动和竞赛来取得成就,更容易获得名校招生部门肯定。

  很多常春藤名校经过2000年以来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以及学生表现的多年跟踪,对于国内主要省市的顶尖高中已有所了解,偏好从这些重点高中挑选精英学生。另外,在美国读高中的学生,每天都有2个小时的时间参加社团活动,累积下来比国内学生多很多。在成绩差不多的情况下,在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具有竞争优势。



  来源:东方网-新民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