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夏季面签高峰期 美国面签要早约

夏季面签高峰期 美国面签要早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3

 “申请的过程差不多需要两三个月,建议学生提早申请签证,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来自美国使馆的人近日向记者介绍。

  据美国领事官员介绍,平均每天都会有1000多人到美国使馆面签,每位面试官每天都要与近百人进行面谈。使馆的夏季面签高峰期从5月初持续到 8月,将是使馆最忙碌的时间。在这段期间,申请面签的人会比平时多很多。因此,想在今年夏、秋赴美留学和旅行的人,应提早申请面签。另外,为方便留学生申请签证,学生可以申请加急面谈。申请加急面谈是免费的。

  据介绍,近两年国内去美国的留学生数量大大增加。在过去的几年,拿到VISA的学生数量一直在上升。来自美国使馆的统计数字表明,2008年美国驻华使馆和各领事馆签发的学生签证数量近7.8万个,比2007年增长了46%。据预计,今年这个数字可能继续大幅增加。为确保顺利拿到签证,学生一定要提前申请。另外,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专业,如何申请奖学金、顺利申请签证,准备留学美国的学生和家长还应多咨询专业顾问的意见,早做准备工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