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高中生留英如何规划

高中生留英如何规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15

  高中生留学英国是去读预科还是读A Level课程,不同目标的学生该如何为自己规划呢?

  大学预科:推荐15个方向的大学预科,包括商科,经济,法律,传媒,艺术设计,人文等等,分布在不同的大学。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4.5分到6.5分,一般要求在5.5分左右。

  学费:6300~11950英镑/年,不同经济能力的家庭都可以承受。

  A Level课程

  如果想申请英国顶级名校,那么选择就读英国的A Level课程就显得尤为必要了。该课程学制2年,根据学生的背景状况,推出3学期(1年),5学期以及6学期(2年)的A Level课程,给学生以灵活选择。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5.5分左右

  选校:英国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

  专家建议:有五大热门专业可供选择。商业管理、工程技术和生物科学、社会科学、医学相关专业及计算机是英国高等教育的五大热门专业。



  来源:城市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