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商机 >> 现在投资移民加拿大正当时

现在投资移民加拿大正当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2

享有“枫叶之国”美誉的加拿大一直位于炙手可热的移民国家之列,其优厚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失业保险与退休金计划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的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究竟该做何选择?资深顾问指出,根据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的年度工作报告, 2007 年加拿大将吸纳更多的新移民,眼下正是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最佳时机。

 


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据介绍,目前加拿大的移民主要分为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其中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来源。“技术移民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大专以上学历,并且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顾问告诉记者,尽管加拿大的移民配额逐渐减少,但申请技术移民的人数却是有增无减。

 


有别于技术移民在学历、工作经验及英语能力上的“硬件要求”,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相对较低。“选择通过投资移民的渠道进入加拿大,申请者必须从事商业活动,自身具备多年从商经验和意识,并且拥有卓越的经商成绩。申请过程中还需出示银行存款证明、财产和商业价值、审计报告等其他的必需文件。”顾问说,目前申请投资移民的主流人群年龄在四十到五十岁之间。

 


高学历为技术移民加分

 


移民加拿大有多种不同的形式,作为移民最主要同时也是最可行的形式之一,技术移民是指凭借申请者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申请移民。目前,加拿大每年的移民配额大约在 20 万人 / 年,其中技术移民的配额约在 3 万人 / 年。

 


据了解,加拿大技术移民采用打分的方式,申请人需依法计算个人资历,总分是 100 分, 67 分为及格分。在技术移民的计分标准上,记者看到,教育程度一项占到主要分数,总共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