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加成跻身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加成跻身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2

  由于加成顾问在提升行业品牌,规范行业准则,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得到了行业的认可,2009年5月21日,加成顾问当选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12月。共有集体会员50家,特邀会员一家,个人会员三人。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是北京市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在自愿基础上成立的。它的宗旨是“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

  在2009年5月20日召开的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上,全体与会单位进行了《诚信公约》签约仪式。北京加成顾问公司总经理David Li也在诚信公约上签了字,并承诺将按照诚信公约上的规定进行经营。规范行为,自我约束,提高服务水平。

  北京加成顾问公司总经理David Li表示,加成非常高兴当选协会理事会单位。日后,加成顾问一定会担负起理事会单位的责任,倡导所有留学机构诚信经营、规范竞争,把这个行业做大做强,和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一起共同推进留学行业走向繁荣。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