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大利亚担保商务访客(459类别)

澳大利亚担保商务访客(459类别)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如果被甄选的政府代表,地方市长及联邦州政府和属地政府代理有强烈意愿邀请并担保商务人员访澳,可申请此类签证。担保人可能需要支付一笔保证金。

  若担保需要交纳保证金,担保人必须在申请有最后决定前在澳大利亚境内交纳全部保证金。保证金的额度会根据每个申请的不同情况而定,由5,000澳元到10,000澳元。当被要求支付保证金时,在澳大利亚的担保人会被告知付款地点。保证金不可以在海外支付。

  访客必须遵守包括“不得工作”条例在内的所有签证条例,且访客必须于的签证有效期结束前离开澳大利亚。若访客违反签证条例,担保人将在5年内不得为此类别签证申请人作担保。与此同时,保证金会被没收。

  此类别签证还附有一强制性的“不得延期逗留”的条例。

  您需要提供: 456表 1149表担保访客签证所使用的担保表 54表 – 家庭成员表 456 附加资料表 申请核对表 退还护照的详情

  请注意:申请人有责任提供所有辅助文件以协助我们对其签证申请资格作审理。未能完整、真实、正确地填写表格;缺少适当的文件或您不能达到规定的条件,将会导致申请延误或被拒签。

  申请地点

  All Sub-class 459 Sponsored Business Visitor visas applications must be lodged at a DIAC office in Australia.

  DIAC Offices in the PRC are not able to process these applications.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