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就业 >> 澳大利亚职场五大“最失礼”

澳大利亚职场五大“最失礼”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据2009年1月20日新华网报道,服务式办公室和虚拟办公室供应商、澳大利亚Servcorp公司评出五大“最失礼”工作习惯。同事见面互不问候、在办公场所大声喧哗以及用手机接听私人电话均“榜上有名”。

  据报道,Servcorp公司对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大约700名商务人士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排名前5位的“最不礼貌”工作习惯依次为:

  1)同事见面不说“你好”或“早上好”;

  2)不为公司客户端茶倒水;

  3)在办公室大声喧哗;

  4)随口许愿以及用手机接私人电话;

  5)未经允许使用他人办公用品、窥探同事私生活也被视为无礼。

  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日本人最讲工作礼仪,美国人和英国人最容易因无礼工作习惯而动怒。

  调查还显示,澳大利亚人最不重视工作礼仪,习惯在工作时大声说话并接听私人电话。几乎所有受访的澳大利亚人说,他们会不假思索直呼老板名字。

  Servcorp公司常务董事泰恩·穆法里奇说,澳大利亚人的工作方式比较随意,调查将提醒他们“多加注意可能失礼的工作习惯,这将有助于澳大利亚商人在海外取得成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