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海外生活 >> 享受天堂般的温情澳洲

享受天堂般的温情澳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距离市中心才8公里的邦戴海滩(Bondi Beach),是冲浪者的天堂。浩瀚的大海,一波接一波的浪涛,顿时让你从紧张的城市节拍中松懈下来。

  从中午坐到晚间也没人催赶

  依海而建的Icebergs餐厅(www.idrb.com),光是美丽的景色便已足以吸引人光顾。不过到了这里不品尝由年轻主厨卡伦马蒂尼(Karen Martini)所烹煮的佳肴,绝对是一种遗憾。它带地中海风味的美食,无论周日或周末都吸引了很多人捧场。一些人更是从中餐一直坐到晚餐时间,但没有人会催促他们或觉得不满,这就是悉尼的美妙之处。

  主厨卡伦马蒂尼所烹煮地中海风味美食,无论周末或周日都吸引了很多人捧场。

  用过了午餐,建议你跟家人或好友沿着邦戴海滩,从起点走到终点。在秋天的悉尼边走、边聊、边思索、边欣赏美景,这真是一份难得的悠闲。整个邦戴漫步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不过走来一点都不累,很多悉尼人还经常带着狗儿一起在这里跑步。

  到了晚上日落时分,不妨考虑到Cafe Sydney去用餐。坐在户外微冷的天气下,感受暖气机带来的温热感觉,再瞭望悉尼海港大桥和歌剧院的美丽夜景,情侣们一定难忘这一夜的浪漫。

  如果到悉尼旅游,那就不能错过这里非常受欢迎的周末市集。到市集前,介绍你们到一间Fratelli Paradiso意大利小吃店品尝它们的早餐,意大利早餐配上浓浓的巧克力热牛奶,让你早餐的感觉特别美好。

  Paddington Market这类周末市集表现出悉尼人高度创意的一面,是周末的好去处。

  Glebe Market、Paddington Markets和Bondi Markets是悉尼人周末的好去处。衣服、摆设品、古董、油画等当然是应有尽有,但我更喜欢的是这些市集所散发的创意和自由。不少人发明或制造了新产品拿到市集上卖,最后被人看中成名。也有一些人默默的耕耘,希望有人会欣赏自己的作品。即使不买任何东西,在这些市集上闲逛也是一种享受。

  由于悉尼的地理位置,这里的海产特别新鲜、好吃,光是这一趟悉尼行我就吃了不下20只生蚝。喜爱传统意大利食品的人,则应该到一间Buon Ricordo(www.buonricordo.com.au)餐馆用餐,那里的招牌菜——Fettuccine al tartufovo非常出名,不尝可惜。

  至于住宿方面,悉尼城市的旅馆当然有很多,但如果要选择一间非常靠近市中心,方便购物和参观名胜的旅馆,那Grace Hotel(www.gracehotel.com.au)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著名的达令港(Darling Harbour)、唐人街、悉尼海港和歌剧院都近在咫尺,即使到邦戴海滩也只需要5分钟的车程。

  年轻夫妇以他们对自然的尊敬和生命的热忱,在Lochiel House烹煮出让人回味无穷的美食。

  一个适合全家游的城市

  悉尼一向是新加坡人最爱的旅游点之一,除了因为那里的语言、生活习惯和食物让新加坡人有亲切感,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悉尼有很多名胜地适合一家大小参观。在那里,无论是3岁的小孩或70岁的祖父母,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达令港这个离开市区才几分钟的名胜地,白天黑夜都充满了热闹的气氛。你可以到悉尼水族馆(Sydney Aquarium)参观,这里有超过一万种澳洲海洋生物,包括鲨鱼、鳄鱼和活珊瑚等。当然,小孩最希望就是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的偶像,也就是电影《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中的主角小丑鱼,做家长的又怎忍心让孩子们失望呢?

  喜爱电影的朋友将对超感官电影院(LG IMAX Theatre)留下深刻印象。这个8层楼高的IMAX荧幕,每天上午10时到晚上10时,不间断的放映自然、城市、体育和其他内容的2D和3D立体电影。超凡的音响,让你犹如置身电影的真实画面中。

  其他值得参观的地方包括悉尼最大的动力博物馆(Powerhouse Museum),里头有全世界最古老的蒸汽火车、卫星及太空衣等长期展出。一家人还可以租用Sydney by Sail(www.sydneybysail.com)的游艇出海,在黄昏时分凉风习习下迎着落日驶过悉尼歌剧院,别有一番滋味。

  悉尼城市有很多精彩的地方,其中鲁纳游乐场(Luna Park)肯定会让你的孩子流连忘返。这个刚在今年4月翻新后的游乐场,增添了许多刺激、有趣的玩意。如果你敢从三四层楼高的地方,以近乎90度的斜度“ 飞”下来,欢迎你跟许多大胆的小朋友们排队体验这个“敢死游戏”。

  其他适合一家同游的名胜地包括上悉尼塔瞭望市容、到动物园看看可爱的树熊,当然就是和家人悠闲的走在悉尼海港大桥下,感染这个大都会的美丽。如果想要以不同方式参观悉尼名胜,可以考虑参加Sydney By Diva游(www.sydneybydiva.com),不过小孩子可能就不适合参加这个旅游团。

  走一遭乡下过一过田园生活

  新加坡人到悉尼,除了在悉尼城市旅游或到蓝色山脉参观,其实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是许多人忽略的。就在离悉尼市中心北端约1小时车程的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你可以找到纯朴的田园生活、亲切诚恳的居民和富有创意的美食,绝对是值得一游的地方。

  孩子们吃苹果和橙吃的多了,如果不看看这些水果在还没拿到超级市场售卖前农场工人如何将它们从树上摘下来,这未免说不过去。

  在霍克斯伯里,你到处可以看到苹果园、橙园、草莓园,甚至是开满玫瑰的花园和菜农场等。园主们欢迎你亲自从树上摘果子,还会跟你讲解水果种植的过程,和怎样挑选最新鲜的水果。游过霍克斯伯里,以后到超市买水果时肯定有不同的体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