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英国就业形势严峻

英国就业形势严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新华网伦敦电(记者马桂花)英国工会组织警告说,目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每个广告空缺职位平均有10人申请。

  英国媒体援引英国工会大会人士的话报道,在英格兰东南部,就业形势更加糟糕,平均每个空缺会吸引60名申请者。工会大会总干事巴伯说,这一数字令人震惊,它表明失业水平急剧上升。

  报道说,英国政府即将公布的官方失业数字为200万,超过去年第四季度的197万。

  英国一审计会计服务公司此前发表报告说,2009年英国每56个企业就会有一家倒闭,这一比例比去年增加59%。英国商会上周估计,到明年下半年英国失业人数可能达到320万,占整个劳动大军的10%以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