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新西兰 >> 新西兰申请指南(二级菜单申请指南) >> 澳洲天主教大学

澳洲天主教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建校于1991年,是一所由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虽然它忠实于天主教精神,但向一切宗教信仰和背景的人们开放,并努力按照基督教的原则和传统培养和促进教学、研究和学术成就。

  虽然它忠实于天主教精神,但也向一切有宗教信仰和背景的人们开放,并努力按照基督教的原则进行传统培养和促进教学、研究,学术成就。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有11,000多名学生,保持教师数量与学生数量的高比率,有来自3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这是一所成长中的大学。教师、学生友善,国家宽容、安全。大学有六个校园。分别在昆士兰,新南威尔士(两个),澳大利亚首都地区,维多利亚(两个)。通过科技手段,各校园之间得到紧密联系。学生在任何一个校园都可以利用所有校园的资源。

  学校声誉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在教育和健康科学(护理和应用科学)领域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大学之一。在商科、社会科学、信息技术、哲学、神学和人文科学方面拥有一流的课程。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学生喜欢这个小而友善的校园,以及数量少的班级人数。在这里可以很容易跟老师交流。在多年评比当中,学习经历一项都得到毕业生五星级的评价。其就业率是澳大利亚各所大学之中的最高的之一。

  学校资源

  每个校区都提供基本的休闲及运动设施,部分校区还有健身房、游泳池。对海外学生提供各种服务:接机、新生训练、英文辅导、课程规划、学习技巧、住宿安排等。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学位资历被下列有关专业协会团体承认:澳大利亚会计师协会、国际会计师工会、澳大利亚管理学会、澳大利亚市场推广学会、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学会、澳大利亚环境协会、澳大利亚护士学会、澳大利亚社会工作者协会、澳大利亚心理治疗及辅导总会、澳大利亚心理学会、澳大利亚电脑学会等。

  Campuses

  ACU National currently has six campuses, located in Brisbane, Sydney, Canberra, Ballarat and Melbourne.

  Brisbane

  The Brisbane Campus (McAuley at Banyo) is located in the capital city of Queensland and is the third largest of the university’s campuses. The campus is in the suburban area of Banyo, which is approximately 12 kilometres from the centre of Brisbane. The 40 hectare campus was formerly the home of the Pius XII seminary, which dates back to 1863. The Brisbane campus offers programs in arts, business, education, information systems, nursing, psychology, social science, theology and social work.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