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澳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本校成立于1991年,其前身是南澳理工学院和南澳高等教育学院的三个校区合并而成。本校已有100多年历史,提供高水平的专科以上教育。虽然这是一所新校,但却是南澳三所大学中最大的。

  南澳大学设有6个校区,分别是城西、城东、麦吉尔、莫松、昂得戴尔及维亚拉校区。

  地理位置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城市风光秀丽,本市位于滨海的平原上,后方为阿德雷得山,都市规划完整,人口约100万人,气候为地中海型气候,夏季乾爽,冬季短暂多雨。

  南澳大学的特色优质的教学,良好的支持

  南澳洲的大学不仅在世界各权威排名上名列前茅,屡获殊荣,而且还诞生了三位获得诺贝尔奖的知名学者。一直以来,南澳大利亚州坚持积极主动支持海外留学生的政策,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免除海外学生的诸多后顾之忧。而学校方面,除了教学之外,也为学生提供了众多进入真正相关领域获取实际经验的机会。

  舒适的生活,低廉的费用

  南澳洲气候宜人,生活舒适。 在2005年10月份由英国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关于地球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评比中,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名列第五。南澳州消费指数低,生活费和学费低廉,平均一年生活费不到一万澳元,几乎比悉尼、墨尔本等澳洲其他城市便宜了三成。

  优惠的移民政策

  南澳州向来积极鼓励海外技术移民前往本周安家落户。国际学生只需要在南澳州生活学习两年以上,并获得学位,就可以在移民评估时获得额外的5分加分。最近南澳政府计划投资1000万澳元,用以扩大吸纳外国移民计划,将技术移民的数量增加一倍,商务移民的数量增加五倍。此外,政府还有意增加就业机会。南澳政府希望通过增加移民配额的方法,在2050年前使全省人口上升到200万,此数字是南澳目前人口数量的一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