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卧龙岗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卧龙岗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卧龙岗市的一座大型综合性院校,创建于1951年,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无论在澳大利亚国内或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分受美国及英国名牌大学的认可;大学致力于把传统的学术价值与现代的先进教学技术相组合,以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获得最优质的高等教育。她位于悉尼南部约80公里处。该校在1999-2000年和2000-2001年连续两年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大学,这在澳大利亚历史上尚属首例。2007年,卧龙岗大学名列全澳第十一。卧龙岗大学的研究在澳洲教育界首屈一指,每年均获澳洲政府数目庞大的研究经费。在众多的澳洲大学中,卧龙岗大学生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和其他一些领域中遥遥领先。

  卧龙岗大学主校区位于澳洲著名的旅游胜地卧龙岗,风景如画,距悉尼商业中心仅一个多小时车程。学生可选择大学在悉尼市中心的分校就读,尽情领略悉尼风情。

  历史

  卧龙岗大学成立于1951年,最初是作为新南威尔士科技大学的一个分校。十年后,改为新南威尔士大学下属的卧龙岗学院。1975年,卧龙岗大学被新南威尔士州议会整合为一个独立的高等教育机构。1978年,计算机科学系为en:Interdata 7/32开发一个名为UNSW 01的Unix版本,这是第一个非PDP版本的Unix。1982年,卧龙岗大学与创立于1962年的卧龙岗高等教育机构(最初名为卧龙岗教师学院)合并,这次合并奠定了卧龙岗大学的基础,并由此逐渐发展壮大。

  着眼于未来,卧龙岗大学作为一个活跃并具有前瞻性的教育机构,在优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声誉正不断提高。

  学校设施图书馆及计算机资源

  迈克尔 波特图书馆:图书馆提供支持和提高教学、研究活动的信息服务。图书馆包括主图书馆、法律图书馆、课程资料中心和大学档案室。这个联合的图书馆超过50万个条目,学生们也能通过内部图书馆借出和数据基本搜索设备来获得全世界范围内的信息。

  银行商店

  这个校园也提供了咖啡厅、餐厅、银行、邮政局和书店,以及零售店中心。

  地理环境

  卧龙岗市有一个独特的地理因素。它是一个狭窄的沿海平原,两旁是太平洋东部和陡峭的沙岩悬崖命名为华拿escarpment到西部,最显着的,几乎独立的山区,摩每日电讯报。滨海平原,是最广泛的在该国南部和最窄在北方。尽管正在对一种朴素的,有很多的山丘内,最显着和最亲密的,以卧龙岗这些措施包括大规模山以西的铁路山mangerton及摩圣托马斯赋予鲜明的性格,向城,教堂山和斯密的山中CBD和刚刚在北高高层公寓区海港西弗拉格斯塔夫山在弗拉格斯塔夫点, cobblers山至西南的figtree ,旗杆山和cringila山到南,一个组成部分,岭的山称为woonwongarang延伸摩肯布拉,医院山向西部,北部的一个小山谷,脱离摩mangerton 。这些山丘一般不超过100米的高度。摩每日电讯报道,第一,并仍在使用证超过escarpment和过去山区的名称相符,沿袭了低岭,从医院山,再加上其中卧龙岗医院坐落。平原远低于escarpment ,但包含许多低山和小个体的山谷,它使城市独特而有趣的组合的高空。 mangerton和圣托马斯都有小面积的灌木储备,但乱抛垃圾及非法bikeriding已成为一个问题。不过,目前正作出努力,相反,如bushcare志愿服务。以西北地区城市山麓的摩每日电讯报旅行下来,对海岸营造波及看看,因为在卧龙岗植物园。摩圣托马斯是在家中传输领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