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签证指南(二级菜单签证指南) >> 甲型流感疫情不会影响签证

甲型流感疫情不会影响签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在“2009四川国际教育展”上,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处处长欧阳婷女士(TinaOnufer)到现场举办讲座,介绍赴美留学签证,解答有关签证的常见问题。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数百名四川学生和家长争先恐后地提问。19日,《华西都市报》选取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予以刊登,期望能对那些有赴美签证需要的读者有所帮助。另外,欧阳婷提醒四川的家长和学生,夏季是签证的繁忙季节,如果学生要办理赴美留学签证,最好能尽早预约。

问:父母在四川,小孩在南京读书,小孩的户口在南京,办签证是在成都办还是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答:选择在哪所总领事馆办签证与户口所在地没有联系,最好选择那些能提供资金证明的地方,如父母的工作地。像上述情况建议选择在成都办理签证。

问:目前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会不会对签证造成影响?

答:目前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不会对签证有影响。

问:第一次被拒签后,等多久后可以再预约面签?

答:没有任何时间限制,可以即时预约下一次。

问:签证面试时对学生的着装有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

答:没有任何要求。

问:父母的收入证明有没有什么格式,是不是必须用英文写?

答:资金证明必须真实有效,没有一定的格式,也不一定用英文。

问:小孩才14岁,准备去美国读高中,会不会因为年龄小影响到签证?

答:赴美留学签证不会受到年龄因素的影响。事实上,近几年,去美国读高中、大学的低龄学生越来越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