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签证指南(二级菜单签证指南) >> 美对华发放学生签证数量增加

美对华发放学生签证数量增加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官潘佩君二十一日在兰州表示,二OO八年,中国有七万七千九百零九位学生获得赴美的学生签证,这一数量较上年相比增长了百分之四十六。

  四月二十一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委派四名工作人员赴中国西部城市兰州,他们下午在此间向媒体记者介绍赴美留学、旅游签证的相关事宜,希望有更多中国公民通过使馆申请签证。

  潘佩君说,申请美国签证的程序并不很长,也不麻烦。对于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目前,行政审理需要六至八周。

  中国赴美留学生人数在美国海外留学生数量中名列第二,在二OO六/二OO七年度里,有超过五十八万二千个国际学生在美学习,其中百分之十一点六为中国学生。

  近年来,美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在中国多个中东部城市向媒体介绍过签证政策,他们发现事后“反应积极”。签证官在这里还表示,中国学生获美签证人数没有限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