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实用信息 >> 美国洛杉矶华人同学互助会

美国洛杉矶华人同学互助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5


我们是在洛杉矶地区奋斗多年的华人学生,在洛杉矶各大院校都有同学,帮助新来的同学解除生活上的烦恼,可与在美国生存的宝贵建议,早日全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里,我组织起来一同帮助新到洛杉矶地区的学生,希望可以帮助新来留学生,在最快的时间里面解决一切烦恼。只收取正常的开销费用,例如汽油费,停车费之类的。提前帮助同学申请,宿舍,公寓,OR HOMESTAY,等等(无另外收费),提供学校信息等等。
学生到达洛杉矶时:
第一步: 到机场接待同学; 开车送同学抵达学生宿舍并且入住; 协助同学开通美国手机服务并且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父母报平安; 协助同学了解美国基础生活。结束文化震撼带来的不便(culture-shock)。帮助采购日常用品的,带同学去美国最大的批发采购商店COSTCO,买生活用品(然后进去,需要会员卡 50美元每年)。

第二步: 带领同学到学校报道;带领同学去医院体检; 带领学生熟悉洛杉矶地区的公路和大型华人区域并且,日后帮助同学去DMV,申请驾照,买车,验车,杀价。然后帮助同学到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开户。

第三步:申请学校内的帮工, 特别服务:帮助同学申请社会安全号 (非常有用,但是别用来找打工,日后签证会惹麻烦)。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帮助你去华人区打工,每天现金结算。强调美国是不允许的。但是很多学生还是这么做的。 学生开始上学后,为学生提供免费资讯服务。在美国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提供相关的指导。学生日后转学和学生证延期,订机票我们都可以免费协助。搬家或者想找人包车去什么地方玩的话,我们会找到很优惠的学生价格。

祝各位还未到美国的怀抱的同学,一路顺风。和各位在美国学习的同学,一切顺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