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去英国读博,该怎么办?

去英国读博,该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去英国读博是工作签证还是留学签证?申请博士还需要本科时的成绩单吗?GPA是按什么算法计算,似乎不同的算法得到结果不同?可否申请到奖学金,除了奖学金,每年大约还需要多少RMB(基本消费)?申请世界前100的有多大把握?毕业前可保证至少两篇影响因子在2.0以上的英文文章thanks a lot! adola(频道主编) 2009-05-04

  综合解答问题:1.你已经是硕士了,所以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的博士。也只需要IELTS成绩即可。你的IELTS最晚可以安排到今年的11月,甚至是12月份再考也来得及。所以申请10年秋季入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你现在所在的实验室,既然是如此不错的地方。我想应该与国外一些机构有一些交流,如果你的导师可以为你推荐的话,肯定会助你一臂之力的。而且你成绩不错,尤其是研究项目应该非常不错。所以出了伦敦帝国学院,你也可以去看看比较牛津、剑桥。(我不知道有没有你的专业)

  物理专业排名:、挨个去看看吧!!哪个学校有你的专业。

  博士也是申请留学签证。应该是需要本科的成绩。英国的学校只需要提供平均分就可以了。不用换成GPA。现在英国政策对于消费有一个规定,伦敦地区每月800英镑,非伦敦地区600英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