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我女儿可申请英国的这些大学吗?

我女儿可申请英国的这些大学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老师:您好!我女儿基本情况是:211工程大学,传媒(播音主持)专业,在校成绩83以上,辅修了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商务管理方向)专业,7月考雅思争取达到6.5分,准备留学英国转为管理专业或者传媒专业读硕士 这里想咨询老师的问题是 1、我女儿能够申请英国的华威、布里斯托、巴斯、约克等大学吗?2、这些学校的录取主要条件有那些?可以接受转专业吗? adola(频道主编) 2009-05-04

  1.可以申请。具体的录取条件还是去学校网站去查询一下吧!!因为学校对于IELTS成绩的要求,有时候会根据录取人数的多少进行调整。

  2.英国是可以转专业申请的,而且她已经封辅修了关于贸易方面的课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