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我需要作哪些准备?

我需要作哪些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问:我是南航07级大二的一名女生,专业是比较热门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大一拿过三等奖学金。现在才确定下来要出国,我的绩点在3.4,不过我会努力提高,我需要做哪些准备呢,比如准备哪些考试,例如TOFEL,GMAT,GRE等,这些考试要达到什么水平?还有我自身的素质,背景,能力方面需要作哪些提高,才有可能申请全额奖学金,受到学校的青睐?谢谢!

  答:准备GRE和TOEFL的考试。如果你想继续申请现在的专业,是打算申请MASTER还是PHD呢?如果是前者,只要把平时的成绩搞好,GT成绩不错就可以了。如果想申PHD,最好有一些项目或者实验室的经历。前者如果也有,当然更好。MASTER比PHD的奖少,旦PHD的奖比较难申。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