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我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我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问:211工程大学的大二学生。大学排名为50左右。目前专业为金融学。GPA为4.1,参加学校的学生会,做过一些活动,但都不是大型活动。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一些基本证书(计算机二级,省级经济论文一等奖证书等)。想申请美国同专业研究生,但不知道金融学属于商学院还是经济学院呢?考GRE还是GMAT呢?还没有考语言考试。如果托福等语言成绩为中等偏上,大概能考得什么层次的大学呢?(大概TOP多少)

  答:GPA4.1??你是怎么算出来的?都是用4分算法,最高才4分。

  金融当然属于商学院,在美国经济不属于商科,而是属于人文学科。如果你申请金融,当然是考GMAT。

  单从上面的信息无法判断学校的档次。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