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跨专业读会计硕士的几个问题

跨专业读会计硕士的几个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问:法学专业大一,读的是国内五所政法大学之一,想出去读个会计硕士~不是MBA~有很多问题想请教~1、没有高数基础准备GMAT是不是会比较辛苦?2、如果本科期间尽量加强会计专业方面背景,比如选修课和辅修,大概能申到TOP多少的学校?3、因为我知道跨专业的话奖学金基本不可能,还是想问下如果考个GRE能否增加获奖学金的几率,并且如果考是不是要加subject?4、学校排名、学院排名、专业排名哪个更有用?5、留下的可能性大么?如果回国国内的认可度有多少?6、从现在开始应该怎么准备?

  答:1.还行吧!!很多商科学生的高数都不好。

  2.学校档次要综合判断,光有成绩还不够。

  3.会计是考GMAT的,不需要GRE。高GMAT成绩可以让你有机会申请一些学费的减免。

  4.专业排名重要。学校地理位置也重要。

  5.现在不太好说这个留下的问题,要结合大的经济背景。会计除了一个硕士,还是考相关的资格证。光有一个会计硕士也不顶事。

  6.有个建议,你不能跟现在的学校商量转到会计系或者其他的商科专业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