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如何申请加拿大城市规划专业

如何申请加拿大城市规划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6

  问:我是一名城市规划专业的大一学生,请问加拿大哪些学校研究生课程的城市规划专业比较好,入学大概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最早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入学,还有就是如果是韩国的本科文凭会对申请有影响吗?

  答:我提供你学校,你自己去学校去查询录取信息吧: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niversity of Manitoba、Dalhousi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Guelph、University of Toronto、University of Waterloo.

  如果是申请通常是提前10月开始申请。韩国的本科文凭没有什么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