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去英国读硕士的问题

去英国读硕士的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7

  问:我05年入学的本科生 今年毕业 211大学电子信息专业 本科gpa2.8左右 cet-6的水平 没考过托福和雅思 我不喜欢本专业 想转商科或金融方向 我的想法:继续在本校读金融方向的第二学士学位(学校正好开设,学制两年) 刷经济类专业的gpa 同时准备雅思 初步预计可以达到gpa3.5和雅思7分 请问到时以这样的条件申请英国大学 能申到怎么样的学校 有工科的背景能不能占点点优势呢?这条路是我自己想的 不知道是否合理 申到英国名校的可能性大吗?

  答:如果你真可以达到gpa3.5和雅思7分,可以申请金融或者其他商科方向TOP10的学校,甚至是LSE。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