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有关加拿大研究生的一些问题?

有关加拿大研究生的一些问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7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大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学生,我打算2010年去加拿大读研究生,现在打算6月考托福,10月考GRE。请问您,我应该什么时候申请学校,什么时候存保证金,是拿到offer在存么。另外我还想请教您一下,我去加国读研,选的专业对口的是不是信息系统硕士,还有什么可选的专业呢,感谢您在百忙中回答我的问题,期待您的答复。

  答:学校申请是在每年的9、10月开始,一般到第二年的2,3月截止。保证金两个地方用,一个是申请学校的时候,学校可能会需要。另一个当然就是签证的时候了。保险起见,从4,5月开始存,因为加拿大是要求12个月存期。这样到明年4,5月的差不多申请签证。

  你申请的专业对口,还也可以申请信息管理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