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酒店管理专业读研

酒店管理专业读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7

  本人现在大二,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学校非211。目前所有科成绩平均分接近90(绩点我不会换算)现在想在毕业后出国读研,学酒店管理专业。有以下几个问题请教,希望您能够帮忙解答,万分感谢。1,总体来讲,读酒店管理专业去英国好还是美国好?2,以我现在所学专业,可以申请读酒店管理专业硕士吗3,申请酒店管理专业时,有一些实习经历(如在美国迪斯尼实习)是否有较大帮助?4,由于个人原因,我最早在大四上学期9月才可以有雅思或托福成绩,时间来得及吗?

  答:1.酒店管理最好在瑞士。如果单纯比较酒店管理,还是美国的相对好一些。不过这个专业都英美有点属于职业教育的水平,开设这个专业的大学不是特别多,倒是很多的COLLEGE。

  2.可以。转专业申请是可以。

  3.当然。

  4.来得及。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