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百问(二级菜单留学百问) >> 如何做好申请读研的准备

如何做好申请读研的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7

  您好!我是国内二本学校的本科生,现读大二,应用化学专业。欲于大四时申请英国相关专业研究生,希望您能给予选择学校的建议。 同时,希望能得到您关于在今后两年准备期,对自身各方面所需提高的一些建议,以获得更大的申请机会,甚至奖学金申请。 另外,希望您能帮忙预估留学英国,研究生所需学费及生活费。若打算继续读博,或从事教师行业,前景如何。 非常感谢!

  答:

  是这样的。现在大部分人去英国都是读授课式的硕士,这种硕士通过是没有奖学金的,但英国同时也有研究式硕士和博士,这种奖学金虽然有,但也不如美国多。如果你想申请奖学金,而且想将来读博士,妨考试一下申请美国的博士,美国的博士本科毕业就可以申请的,而英国似乎不行。

  留学英国不同学习阶段学费汇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