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留学加拿大医学

留学加拿大医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27

  问:我是本科五年制临床毕业后,读了三年基础医学的研究生,去年刚毕业参加工作。有亲戚在加拿大,现在有想法到那去留学,并留在那里生活。不知道我应该选择什么专业,什么学校读完后,可以找到比较好的工作?我自己能力还可以,国内一所知名学府毕业。有人告诉我考TOFFE可以申请那边的基础医学相关的研究生,然后争取留在大学研究所里面工作,您觉得这条路可行吗?可实施性大吗?您有其它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答:我之前听说加拿大的医学专业特别严格,基本上是不让国际学生申请。我还不确定这个基础医学是不是可以。你可以再去其他地方问问,或者直接与加拿大设有这个专业的学校直接联系,问一下。

  你已经硕士毕业,现在肯定是申请博士,留在研究所里工作是有可能。不过除了T,你应该还需要考GRE。

  我想你现在肯定是奔着移民去的,这个我建议仔细思考一下。医学专业在国内我个人觉得还可以,你去了加拿大,生活未必会比在中国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