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不打无准备之战拒签后的胜利

不打无准备之战拒签后的胜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梁同学,男,高中毕业,无语言成绩,被拒签2次,申请的学校是在美国的朋友帮着联系的,维吉尼亚大学语言学校,获得录取通知书,自己准备的签证材料,英语水平还不错,但是两次被据签。资金担保中,现金存款证明35万。

  案例分析:

  梁同学是自己申请的语言学校,可在准备签证材料方面由于不够专业,导致被拒签。事实上申请美国大学,一定要拿大学正规课程的录取通知书或者双录取通知书(语言学校+大学录取通知书),否则签证绝对不会通过的。还有现金存款证明,要出示总的资金证明,要去读几年的书就准备几年的学费+生活费,梁同学准备的申请学校的时候是可以用的,但是签证的时候用,就远远不够的。在签证官见到该生之前,这些材料签证官已经拿到手里了,一看就知道问题的所在,所以一两个问题就能解决,而第二次签证,根本没有找出第一次拒签的真正原因,还是原来的材料,签证官一看问题还在,所以很快也就拒签了。

  后来梁同学拿着材料找到我们,一看就知道了问题的所在,通过专业老师的评定分析,根据梁同学的具体情况为其重新申请了学校,并为他详细的准备了签证材料,终于在第三次递签中成功的拿到了通往美国大门的钥匙。

  专家点评:

  拒签并不可怕,但一定要分析因为哪方面被拒签,尽可能详细的准备好签证材料,即便有很好的硬件条件,我们还是建议有必要进行签证前的培训,只有充分的把握才能从根本上战胜“签证之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