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特长—为我留美插上有力的翅膀

特长—为我留美插上有力的翅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雅思:6.5分,SAT:1730 平均分80分以上

  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学生想申请美国TOP50的院校并有奖学金

  入取结果:Univerisity of Minnesota(明尼苏达大学)

  案例分析:

  庄同学一心只想申请化学专业,这样做存在些盲目性,只是觉得这个专业好申请,容易得到奖学金。在沟通中得知,该生曾经获得化学竞赛二等奖,而且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在体育上有突出贡献,另外庄同学的爷爷在太极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曾经受美国邀请去做太极交流,而学生从小跟爷爷长大,是爷爷的唯一传人。庄同学在校期间,发起并成立了太极社。而且学生在其他体育项目上都有优异的成绩。抓住这个优势,我们为学生申请了前50的院校及奖学金,很快有学校回复,对学生很感兴趣,并且希望该生的爷爷能为其出示推荐信。紧接着学生就得到了他等待已久的好消息。

  录取院校:明尼苏达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最富盛名的大学之列,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位于密西西比河畔的明尼苏达大学始建于1851年,比明尼苏达立州还早。经过153年的发展,明大已经成为拥有4所分校、370个专业、6万多名在校生及众多国内外知名教授、学者的高等教学和研究机构。

  明尼苏达大学与中国的关系源远流长。早在1914年,第一位中国留学生就已开始在明大就读.明尼苏达大学于1979年专门设立“中国中心”,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交流和合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