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2009加拿中学排行榜新鲜出炉

2009加拿中学排行榜新鲜出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最近,加拿大智囊库费沙研究中心公布了2009年安大略省中学排名,虽然对该排名一直有些争议,但目前还没有一个更公正,更全面的排名来取而代之,所以这个排名一出来马上引起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该报告显示,多伦多地区高中生的成绩在过去1年有所提高,以第9班的数学成绩为例,达到安省教育标准的学生占81.3%,5年前这个比例只有76.5%。

  该个名为安省中学成绩单(Report Card on Ontario’s Secondary Schools)的研究报告,是根据安省教育质素及问责办公室(EQAO)2005至2006年度在全省范围内主持的第9班语文和数学测验的成绩数据,分7项指标进行分析排名。

  华人学生众多的湾景中学、于人村中学和万锦市杜鲁多中学继续名列前茅,去年排名首位的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仍然排在首位。令人惊奇的是去年名不见经传的多伦多Islamic Foundation中学,今年一举夺得榜首宝座。

  多伦多中学成绩令人失望,在满分为10分的排名只得到4.9分,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6.2分,在大多伦多地区中,何顿区教育所属高中成绩最佳,平均分数达7.7分。

  是项排名并未将安省所有中学都包括在内,这包括没有参加EQAO测验的私校,但菲莎研究所指出,有关的排名榜可帮助家长为子女选择学校,或可作为审核子女就读中学的学业进度参考,此外,若将学校的最近成绩与往年相比较,可发现学校的改善或退步情况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