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来这里,与西门菲莎一步之遥

来这里,与西门菲莎一步之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FIC坐落于繁华且多样文化的Burnaby市区的西門菲莎大学的Burnaby山校园,距离温哥华市中心25分钟的车程。Burnaby校园是北美最具崇尚校风的大学校园,地处Burnaby山峰海拔400米,可以鸟瞰山景、城市、海洋和岛屿。

  校园由国际著名的建筑师Arthur Erickson设计完成,校园内所有配置都是当今大学最先进的,友好的校园气氛,某种程度上说,会使学生宾至如归。校内学生超过28,000名,校园里有学术办公室、学生服务、宿舍区、图书馆和新大学城住宅和购物中心。

  对于想在校园内住宿的学生,西門菲莎大学校内还提供全食宿单人间宿舍,可供学生家人来访入住的校内旅馆。校园与温哥华间公共交通网络十分便利,在Burnaby山脚下可乘坐定时共交。

  在FIC学习期间,学生自由使用大学内所有的设施。

  西门菲莎大学创建于1965年,以挑战传统和追求创新的高等教育为己任,四十多年过去了,西门菲莎大学已令人敬仰的学术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以其创新教学、科研与开放的校园获得国际化的名声。大学所获得的地位是依靠自身在艺术与科学上的实力和具有特色的跨学科与专业课程,持续致力于与最新的研究与教学保持同步。

  作为一所具有世界知名度的教育和研究水平的大学,西门菲莎大学(SFU)是加拿大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为优秀的学生提供了发展自己最大潜力的机会,鼓励学生追求个性和实践创新。作为国际留学生,友善和充满支持的国际校园环境,没有比它更适合您学习的地方了。

  西门菲莎大学具有学术优秀、创新的课程、加拿大最好的大学运动项目和充满活力的国际化的校园氛围。

  西门菲莎大学一如既往地保持其作为加拿大顶尖大学之一,详见加拿大国家新闻杂志中Maclean出版的“加拿大大学指南”。

  菲莎国际学院(FIC)与西门菲莎大学合作,为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或文科与社会科学等专业的本科教育提供独具优势的途径。

  ◆ 课程概述:为那些英语水平低而专业课负荷又很重的学生设计的

  ◆ 学制:1学期

  ◆ 最低学历要求:完成11年级或等同学历,高二4门学术课平均成绩75%

  ◆ 语言要求:雅思5.0 托福 机考173 纸考500

  ◆ 进一步学习

  ◆ 课程结构:由综合英语课程和UTP阶段1课程或UTP阶段2课程中选修一或两门学术科目组成

  大学转换课程(UTP阶段1):

  1. 课程概述:作为高中与大学教育的中间桥梁课程

  2. 学制:2或3学期

  入学要求:

  1、没有达到FIC的最低入学英语要求的学生,需先就读专门的语言学院(ESL college),FIC的工作人员将就学生个案建议学习语言课程。

  2、没有达到FIC的最低入学英语要求但分数接近的学生,可以在FIC课程学习的第一学期可以入读FIC的混合课程。混合课程要求每周学习15小时英语和最多两门学术科目。FIC的学术顾问将根据个人情况,帮助学生选择学术课程。

  ※ UTP阶段1:专门为由要求在开始正式学位同等课程(下面指称UTP阶段2)前获得额外学术支持的学生设计。完成11年级和/或完成12年级但成绩略低于合格成绩的学生可以进入UTP阶段1课程。完成11年级的学生需要在UTP阶段1课程的两学期中完成8门科目(每学期4门)。完成12年级成绩刚达合格的学生,完成4门科目,平均成绩达70%,可以进入UTP阶段2课程。

  ※UTP阶段2:等同于西门菲莎大学的所选专业学位一年级课程。完成UTP阶段2要求学生通过10门科目计30学分。通常情况下,这10门科目需在三学期中完成。进入UTP阶段2的工商管理与计算机方向课程,学生需要完成12年级数学。为达到要求的学生,必须在第一学期学习UTP阶段1中的统计学科目。基于成功完成UTP阶段2课程,学生将被西门菲莎大学接受进入所选专业的学位课程二年级。获得许可进入西门菲莎大学的学生可以得到30学分转换。如果没有获得西门菲莎大学接受进入的学生需要继续在FIC学习,直至达到要求的平均成绩(GPA)和根据个案要求加学的科目。

  如果您是成年学生(年龄在21岁以上的)可以不满足正规的专业要求,有相关的工作经验或其他可以接受的资格也是可以入学的。

  语言入学要求如下:

  混合课程(UTP阶段1或UTP阶段2): 雅思5.0 托福机考173 纸考500

  直接进入(UTP阶段1或UTP阶段2): 雅思5.5 托福机考193 纸考525

  语言课程可选择FIC认可的语言学院ESL学院

  费用:

  混合课程:3,000加币

  UTP阶段1:12,000加币

  UTP阶段2:14,000加币

  生活费:每年需要12,000——14,000加币,其中包括住宿、餐费、交通费、小家电设施、教科书、休闲和娱乐费用。此金额不包括大笔支出(如买车、电视机、录影机或者电脑)

  1.最低学历要求:完成11年级或等同学历,高三平均成绩60%或高二平均成绩70%;

  2.语言要求:雅思5.5 托福 机考195 纸考525;

  3.进一步学习:成功完成UTP阶段1课程,可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或文科与社会科学专业的UTP阶段2课程

  4.课程结构: 6门必修课组成,学生必须通过这6门课

  工商管理(UTP阶段2):

  1. 课程概述:为进入商业与商务各领域学习包括会计、企业、财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与组织研究、管理科学与市场营销进一步学习提供学习基础

  2. 学制:3或4学期

  3. 最低学历要求:完成12年级或等同学历,高三4门学术课平均成绩70%,一定要有数学成绩

  4. 语言要求:雅思5.5 托福 机考195 纸考525

  5. 进一步学习:成功完成UTP阶段2课程并且平均成绩(GPA)达到3.0分,可进入西蒙?弗雷泽大学大二相关换学士学位课程

  6. 课程结构:6门必修课和4门选修课组成,学生必须通过这10门课

  计算机科学(UTP阶段2):

  1.课程概述:为进入计算机各领域学习,包括人工智能、计算机制图法、编程语言与软件、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计算法理论进一步学习提供学习基础

  2.学制:3或4学期

  3.最低学历要求:完成12年级或等同学历,高三4门学术课平均成绩70%,一定要有数学成绩

  4.语言要求:雅思5.5 托福 机考195 纸考525

  5.进一步学习:成功完成UTP阶段2课程并且平均成绩(GPA)达到2.5分,可进入西蒙?弗雷泽大学大二相关换学士学位课程

  6.课程结构:10门必修科目组成,学生必须通过这10门课

  文科与社会科学(UTP阶段2):

  1. 课程概述:为进入相关各领域学习,包括经济学、英语、历史、政治科学与社会科学进一步学习提供学习基础

  2. 学制:3或4学期

  3. 最低学历要求:完成12年级或等同学历,高三4门学术课平均成绩70%

  4. 语言要求:雅思5.5 托福 机考195 纸考525

  5. 进一步学习:成功完成UTP阶段2课程并且平均成绩(GPA)达到2.4分,可进入西蒙?弗雷泽大学大二相关换学士学位课程

  6. 课程结构:根据选择的专业选10门必修课,学生必须通过这10门课

  开学日期:

  每年的一月、五月和九月

  小班教学:

  FIC:平均一个班15人(课外辅导),最多30人(授课)

  FIC提供混合课程,大学前水平的大学转换课程(UTP)阶段1,为学生进入工商管理、计算机或文科与社会科学专业的大学水平的UTP阶段2。

  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

  IBT将有3个名额在每年给在加拿大UTP阶段2课程的国际学生。奖学金用于交纳三学期的学费。

  半额奖学金(50%学费):

  IBT将有2个名额在每个学期给在IBT所有学院UTP阶段2课程的所有学生产生。用于支付最后一学期的学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