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规划你的留加名校之旅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加拿大的一些名校,如多伦多大学、UBC不接受语言+学位的双录取,所以学生要入读这些学校,提前准备语言成绩是必须的,所以如

  果等到高考后在考虑申请,选择面会比较窄。另一方面,加拿大算是对资金要求最苛刻的国家了,它要求申请者拥有定期存款18个月以上。虽然这不是死板的规定,但如果条件允许,家长最好还是按要求存够期限,以提高签证率。

  中国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大部分已经完成会考或全部高中课程,只是要拿到高中毕业证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但这一点不影响他们去

  加拿大留学。这些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的预科学校就读语言和12U课程,即申请加拿大大学所需的预科课程。

  我国高二学生可以选择的最佳留学方案是大学预科+加拿大大学

  这样一来,学生只需要通过一年左右的大学预科学习就可以进入加拿大各大学了

  申请加拿大一般大学都需要达到新托福80-90以上或者是IELTS 6.5分以上

  综合大学类(Comprehensive category,提供多样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及专业学位,开展大量学术研究的大学);医学暨博士类

  (Medical Doctoral category,有医学院和多种博士学位课程的大学);基础类(Primarily Undergraduate category,以本科为主、极少设研究生课程的大学)。

  2009/01-03

  想要出国深造一直是我的打算,现在开始计划啦,但不知道哪个国家适合我啦。烦恼ing ~ ~ 别着急,万事开头难我们陪你慎重选择 合适你的学~校。为你量身打造完美的时间规划。 腾出时间参考各个大学的简介。慎重选择学校 规划出自己以后想学的专业。办理定期存款18个月。 对留学意向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背景和教育体制、学术水平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外学校的情况,包括历史、学费、学制、专业、师资配备、教学设施、学术地位、学生人数等,要特别注意该校国际学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国学生在读。此外,还要落实该学校颁发的文凭是否受到我国的承认。

  来源:

有问必答